大发体育开户,手机赌博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第10次党组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安排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4-04-16

4月15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第10次党组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审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安排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主持会议,局长余国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深远用意和战略考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形成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党纪学习教育推动管党治党全面提质增效,引导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事业观,盯住“关键少数”落实落细党纪学习教育责任,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把党纪学习成效有效转化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效能。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抓好以案促学,做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推动我局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特别是美丽重庆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生态环境局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